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在冬季

(2012-03-18 14:01:36) 下一个

爱在冬季

词曲:祁隆
编曲:孙侠 
原唱:冷漠
演唱:



就在这个寒冷的冬季
缘分让我认识了你
是你驱走我久存的寒意
你的温柔温暖我的心

忘掉从前感情的日记
爱的春天就从今天起
是你融化了我这颗冰冷的心
一定把你好好的珍惜

亲爱的 亲爱的我爱你
魂牵梦绕心里全是你
陪你度过人生的风风雨雨
时刻把你珍藏在心底

亲爱的 亲爱的 我爱你
朝朝暮暮想的全是你
爱着你一辈子
真心真意一生守护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