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沉醉

(2012-03-12 17:38:27) 下一个

《爱的沉醉》

词曲:胡梅(蓝桥幽梦)
 
原唱:王爱华  
翻唱:霞


如果可以轮回
我愿与你化蝶双飞
如果还有来生
做你心中的玫瑰

我还做你心中的玫瑰

窗外雨雪纷飞
淋湿想你的梦寐
总是不小心伤了你的心
我知道你苦苦挣扎好疲惫

今夜寒风在吹
落寞寂寥心碎
不要你放手松绑无所谓
我只要你还能陪我一起醉

如果可以轮回
我愿与你化蝶双飞
如果还有来生
做你心中的玫瑰

我还做你心中的玫瑰

是你让我痴狂
是你让我流泪
是你让我尝到爱的滋味
是你让我尝到爱的滋味

如果可以轮回
我愿与你化蝶双飞
如果还有来生
做你心中的玫瑰
我还做你心中的玫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