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怎能离开你

(2012-02-05 13:47:08) 下一个

我怎能离开你

歌手:邓丽君
专辑:电影金曲  
电影彩云飞
翻唱:
:古月
:琼瑶


问彩云,何处飞
愿乘风永追随
有奇缘,能相聚
死亦无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问天
誓相守,长缱绻
岁岁年年

我怎能离开你
我怎能将你弃
你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愿两情常相守
在一处永绸缪mou
除了你还有谁,
和我为偶

蓝色花一丛丛
名叫做勿忘侬
愿你手摘一枝,
永佩心中
花虽好有时枯
只有爱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终,
信我莫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