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单等你

(2012-02-05 09:16:06) 下一个

孤单等你

作词+作曲:谭希彬
编曲:陈后华
独白+原唱:谭希彬
翻唱:霞

独白:
如果我们的生命走到了尽头
,
那我情愿走在你的前面,
让你看清我是多么的爱你,
直到我的心停止跳动



我的孤单滋味
你永远都无法体会
长夜伴着孤寂的心
独自在夜里流泪
好想找个人来陪
抚去我心中的伤悲
千秋万世的轮回
奈何你却迟迟不归
三生石上镌刻了
我们今生未了的情缘

三生路上等待着
你我没有完成的誓言
那首为你写的歌
我唱了千遍万遍
流星划过苍茫的夜空
数着你给的瞬间

-=谭希彬原创作品=-

好想找个人来陪
抚去我心中的伤悲
千秋万世的轮回
奈何你却迟迟不归
三生石上镌刻了
我们今生未了的情缘
三生路上等待着
你我没有完成的誓言
那首为你写的歌
我唱了千遍万遍
流星划过苍茫的夜空
数着你给的瞬间
三生石上镌刻了
我们今生未了的情缘
三生路上等待着
你我没有完成的誓言
那首为你写的歌
我唱了千遍万遍
流星划过苍茫的夜空
数着你给的瞬间
奈何桥前再次回望
祈盼来生再相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