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没有你的世界

(2012-02-20 16:28:13) 下一个

没有你的世界

作词:黄焱(浅颜流水) 
曲编:张璟  
原唱:涓子
翻唱:霞


没有你的世界
从此变得黑暗
你微笑着可爱的模样
深深萦绕心上
爱让我们向往
思念不停疯长
止不住我想念的泪光
想你在身旁
我多想抱紧你
在你耳边倾诉心絮
唱我写的歌给你听
是多么甜蜜
我多想抱紧你
多么幸福我曾拥有你
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是最美的回忆

-黄焱&张璟原创作品-

没有你的世界
快乐离我远去
我徘徊在回忆的地方
无法学会坚强
心已变得迷茫
何处是我方向
深夜里我静静地遥望
朦胧的星光
我无法忘记你
对着天空呼唤着你
黑夜笼罩着呼吸
我心碎不已
我不能没有你
你可知道我多么孤寂
今生你是我唯一
我只属于你
我多想抱紧你
在你耳边倾诉心絮
唱我写的歌给你听
是多么甜蜜
我多想抱紧你
多么幸福我曾拥有你
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是最美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