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生的爱都给你

(2012-01-01 16:40:28) 下一个

《一生的爱都给你》

作词:秦似辉
作曲+编曲:黄 凯
原唱:安静+村夫
翻唱:霞


你像蝶儿花中飞
飞来飞去为了谁
不知道心上的人
是否走进你心扉

你像画儿人最美
想你念你不觉累
我可是心上的人
为何梦里常相随

我把一生的爱给了你
你可知道我为为你而醉
或许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
我永远走不出你的千山万水万水

你像画儿人最美
想你念你不觉累
不知道心上的人
为何梦里常相随

我把一生的爱给了你
你可知道我为为你而醉
或许是缘分注定缘分注定
我永远走不出你的千山万水万水
我永远走不出你的千山万水万水
千山万水千山万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