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凡间精灵

(2011-12-21 14:57:05) 下一个

凡间精灵


作词:
无悔
作曲:凡间精灵 
编曲:泛音
原唱:孙艳
翻唱


看不见你的翅膀 却知道你飞过心上
飘过的痕迹 让我感觉到你永恒的信仰
你只是小精灵 却有天使的力量
在这飘渺的尘世 把梦的眼睛擦亮
眼睛里是你的音符在流淌
空间里是你的歌声在飞扬
你像天使总是点亮希望
你无穷魔力把无悔的青春宣扬
凡间精灵啊你是绝世无双
我空白的思绪从此充满了理想
你动人的歌声让我感觉到青春的力量
任凭繁华殆尽那美妙的旋律长留在心上
在心上

看不见你的翅膀却知道飞过心上
飘过的痕迹 让我感觉到你永恒的信仰
你只是小精灵 却有天使的力量
在这飘渺的尘世 把梦的眼睛擦亮
眼睛里是你的音符在流淌
空间里是你的歌声在飞扬
你像天使总是点亮希望
你无穷魔力把无悔的青春宣扬
凡间精灵啊你是绝世无双

你尽美的灵感打开冰封的光芒
你醉人的旋律让我在黑夜里把梦照亮
任凭岁月流转那动人的乐章永恒回荡

凡间精灵啊你是绝世无双
我空白的思绪从此充满了理想
你动人的歌声让我感觉到青春的力量
任凭繁华殆尽那美妙的旋律长留在心上
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