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会一直等着你

(2011-12-02 16:23:45) 下一个

我会一直等着你

作词+作曲:馨曦独舞
编曲:于洋
原唱:任丙伟
翻唱:霞


落寞缤纷的秋日,我遇见了你
你伤感的眼神,让我无法呼吸
放不下你,却也不敢靠近你
我好想拥抱眼前那个心爱的你

寒冷萧瑟的冬日,你离我远去
离别时的话..语,我会记在心里
无论你走到哪里,心却在一起
我还在痴痴的等你
此情永不移

我会一直等着你,一直想着你
虽然远隔千里,没有你的消息
我都会在这里,为你等下去
就让寒风吹干了我相思的泪滴

我会一直等着你,一直念着你
无论是悲是喜,无论什么结局
这份情来之不易,已感动我心底
我要.等着你回来,把全部都给你

~~~~馨曦独舞原创作品~~~~

寒冷萧瑟的冬日你离我远去
离别时的话语我会记在心里
无论你走到哪里心却在一起
我还在痴痴着等你此情永不移

我会一直等着你一直想着你
虽然远隔千里没有你的消息
我都会在这里为你等下去
就让寒风吹干了我相思的泪滴

我会一直等着你一直念着你
无论是悲是喜无论什么结局
这份情来之不易已感动我心底
我要等着你回来把全部都给你

我要等着你回来把全部都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