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相思雨

(2011-11-10 14:26:24) 下一个

相思雨 

作词:紫翎忧
作曲:王 立
编曲:晨 晖
原唱:祝建林
翻唱:霞


多少个夜晚 星星陪我
多少不眠时分 岁月如歌
窗外的远方神秘莫测
月光拥抱的花 风中瑟瑟

轻轻试去花瓣上的泪
草长莺飞的日子有微风拂过
牵挂的人可知我的寂寞
心事挂在树稍头思念成河

纷飞的落叶 谁的过错
凄美婉约弧线 谁来捕捉
忧愁的心迹谁来描摹
独自守着誓约 一句承诺

红尘是否还有人等我
誓言是否也随着那花雨飘落
梦断西楼原来不是传说
裙袂旋起花雨中泪流成河


寂寞的天,心的雨,相思的人,熟悉的往事,抖落一地的相思,出冗记忆,却把一瓣心香采摘。月凝了我的眸,化成一滴泪,于茫的眼角,宿,就是传说中的相思雨?捧在手心,却不知何相思? 

思念是那无声无息,海全是和你在一起的画面。我数着雨,生怕漫漫的画面被雨淋碎了,把你的影子弄不了,便你的声音也消失了,一切都成空白了。想陪你看雨,就得自己在已泪流面了

 

如果说爱一个人是幸福的,那么思念一个人是痛苦的。如果有一天你累了,请记起我永你撑起一方土,你遮避雨。如果有一天你也挂我了,请记起我的心窗开着。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只是精神的寄托,太多的泪水已化做了相思雨



相思苦,苦相思。泪水化思雨,
洒沾伊,奈无无奈。

命运相遇、相、想悉,感生活留那些美好的得回的日子。生命脆弱而卑微,我们乐观,我们奋进,我珍惜…



着美的心情,邂逅了等待千年的“邂逅”。你来了,开启了我虚掩的心。我抖的心房,承着宇宙天地般流的徘徊。是梦非梦的流年,素手相,踏街灯石影,看蝶舞花,一瓣心香,采于心田,放于人的韵角。看着你轻颤,婉于小径廊前,我痴痴的笑,几世的等待,能这倾刻的相。你的身影映于春花秋月,夏雨冬雪,忘却了世的浮,十指相扣劫持了所有寂寥



从此,沉醉于这半梦半醒之间,不知今昔是何年!爱情是那口快乐的泉眼,淋浴每一寸发肤,散发天簌之音。即使默默的四目相视,世界绝不孤独。风清清、雨霏霏,落花片片飞舞,和着你浅浅的笑,于如梦的季节,倾情相守。朝朝暮暮的文字,只写有一个你,春风化雨的滋润;月光如水的温柔。快乐是唯一的音阶,谱一曲曲风雨同舟的誓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