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把痴情都给了谁

(2011-11-29 16:27:54) 下一个

你把痴情都给了谁

词曲:一凡
 
编曲:于洋
原唱:涓子
翻唱: 霞


********一凡作品********
如果不是你的美丽美到纯粹
我又怎能为你痴迷为你陶醉
如果不是你的柔肠柔情似水
我又怎能心甘情愿为你憔悴
如果不是爱你爱到透彻心扉
我又怎能夜夜辗转难以入睡
如果不是疼你疼到深入骨髓
我又怎能衣带渐宽无怨无悔
如果沧海只剩下最后一滴水
那也是我想你流下的泪
我这落花把相思都付了流水
你这流水又把痴情都给了谁

*******涓子原唱*********
如果不是爱你爱到透彻心扉
我又怎能夜夜辗转难以入睡
如果不是疼你疼到深入骨髓
我又怎能衣带渐宽无怨无悔
如果沧海只剩下最后一滴水
那也是我想你流下的泪
我这落花把相思都付了流水
你这流水又把痴情都给了谁
如果沧海只剩下最后一滴水
那也是我想你流下的泪
我这落花把相思都付了流水
你这流水又把痴情都给了谁
你这流水又把痴情都给了谁
*******感谢聆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