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午夜的等候

(2011-11-23 15:56:17) 下一个
午夜的等候    

作词+作曲+编曲黄凯      原唱阿九首唱
翻唱

太阳才刚刚下去
我就在电脑旁等你
你说过要来和我
一起聊聊,聊聊过去
夕阳的余晖逝去
却不见你的踪迹
夜深了 人静了 心也悲戚
我却在心里暗自哭泣

无尽的网络痴迷
痴迷那蜂花的绚丽
曾经的誓言不在
我才知悄悄地离去
往日的烟云散去
留下了无尽的追忆
曲终了 人散了 情也悲戚
却剩下伤痛 冰冷的记忆

夜深了人静了 心也悲戚
我却在心里暗自哭泣
曲终了 人散了 情也悲戚
且看那钟情蜂花绚丽
且看那钟情蜂花绚丽
象飞蛾扑向无尽迷离
象飞蛾扑向无尽迷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