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彻底把你忘记

(2011-10-09 11:17:24) 下一个

彻底把你忘记

作词:依然辉煌      
作曲:快乐大猫      
编曲:戚剑强          
原唱:孙艳   
翻唱:霞



一次次告诉我自己
忘掉那痛苦的回忆
曾为你付出的一切
你却不知道好好珍惜

多少次哭醒在梦里
梦里的主角全都是你
你拿爱情当作游戏
注定这一场感情悲剧

今生的相遇虽然美丽
情深缘浅无法继续
所有的痛装在心里
不让自己再受委屈

就让我彻底把你忘记
刻骨铭心已经是过去
伤透的心破碎支离
你不再是我的唯一

多少次哭醒在梦里
梦里的主角全都是你
你拿爱情当作游戏
注定这一场感情悲剧

今生的相遇虽然美丽
情深缘浅无法继续
所有的痛装在心里
不让自己再受委屈

就让我彻底把你忘记
刻骨铭心已经是过去
伤透的心破碎支离
你不再是我的唯一

今生的相遇虽然美丽
情深缘浅无法继续
所有的痛装在心里
不让自己再受委屈

就让我彻底把你忘记
刻骨铭心已经是过去
伤透的心破碎支离
你不再是我的唯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