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只为这一次

(2011-10-27 10:44:25) 下一个

只为这一次

作词:馨曦独舞 李青
作曲:馨曦独舞
编曲:丁巍 
唱:甜美真VS 李青
演唱:霞+李青


女:还记得那一次天空飘着雨
手心被你紧握依偎你怀里
男:不一样的感觉莫名的心动
不知不觉就这样爱上了你
..
女:忘不了那一次醉人的夜里
依偎你怀里感受你的呼吸
男:凝望着你的唇对你动了情
不顾一切拥抱你忘了我自己

....
合:只为这一次美丽的相遇
男:你已悄悄地闯进了我心里
女:只为这一次爱情的传递
男:注定了今生我要和你在一起
..
合:只为这一次你说我爱你
女:我已沉浸在幸福和甜蜜里
男:只为这一次你说我想你
女:我已决定把最纯的爱交给你
.....................
........................
女:忘不了那一次醉人的夜里
依偎你怀里感受你的呼吸
男:凝望着你的唇对你动了情
不顾一切拥抱你忘了我自己

..
合:只为这一次美丽的相遇
男:你已悄悄地闯进了我心里
女:只为这一次爱情的传递
男:注定了今生我要和你在一起
..
合:只为这一次你说我爱你
女:我已沉浸在幸福和甜蜜里
男:只为这一次你说我想你
女:我已决定把最纯的爱交给你
..
合:只为这一次美丽的相遇
你已悄悄地闯进了我心里
只为这一次爱情的传递
注定了今生我要和你在一起
..
合:只为这一次你说我爱你
我已沉浸在幸福和甜蜜里
只为这一次你说我想你
我已决定把最纯的爱交给你
我已决定把最纯的爱交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