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为谁抚琴

(2011-10-25 17:07:11) 下一个

为谁抚琴

作词:馨曦独舞
作曲:小曾
编曲:陈富士
二胡:王立新
首唱:陈惠英

翻唱:霞


看不清的梦境纷纷破碎
我的指间滚落而下谁的泪
弯月悬在半空寂寞的梦里
惊起一缕千年的琴韵

望不见的身影依旧妩媚
我的眉间紧锁住是你的美
就在翻来覆去孤单的夜里
拨起为你沉醉的琴弦

千年之前一场疏雨后
可曾记起我灯下的抬头
而你的记忆里可否保留
那个默默为你抚琴的我

千年之前那场骤雨后
可曾想起我转身的回眸
而你在今生里会不会有
为追寻我的琴音迟来的邂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