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夜色苍凉

(2011-10-15 15:09:25) 下一个

夜色苍凉

作词:桃花一朵朵 
作曲:王立
编曲:张可可
男声首唱:酷开王子
翻唱:霞


月如钩 夜色苍茫
心暗伤 愁绪轻扬
摘颗星星 放进我的梦乡
捧把月光 剪裁我的霓裳

卸下伪装 舞动忧伤

放纵美丽 夜上红妆
衣袂飘飘 挥洒心中惆怅
落花飞舞 弥漫淡淡清香

月光光 夜色凄凉
泪闪闪 孤影摇晃
遥望远方 记不清你模样
背倚寒窗 冰冷了我心房


卸下伪装 舞动忧伤
放纵美丽 夜上红妆
衣袂飘飘 挥洒心中惆怅
落花飞舞 弥漫淡淡清香


夜色苍凉 舞动忧伤
寒风萧萧 夜色正长
我歌我舞 让激情释放
我痴我狂 为何还留下了满地的伤

夜色苍凉 舞动忧伤
寒风萧萧 夜色正长
为何还留下了满地的伤
为何还留下了满地的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