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玫瑰爱情

(2011-10-12 16:04:17) 下一个

玫瑰爱情

作词:陈兴玲           作曲:徐连国 
首唱:孙艳    翻唱:


揉碎的玫瑰丢进风中
片片落红是你的痛
你的芬芳, 你的柔情
已经随了风,
哪里还有你的行踪

破碎的心情无人能懂
像玫瑰凋落在风中
你的泪眼, 你的飘零
已痛了一处远景
哪里还有你的身影

玫瑰爱情
留下了芬芳, 也留下了飘零
在每个寂寞的夜里
我还依然想念
你曾经给我最后的美丽


破碎的心情无人能懂
像玫瑰凋落在风中
你的泪眼, 你的飘零
已痛了一处远景
哪里还有你的身影

玫瑰爱情, 留下了芬芳
也留下了飘零
在每个寂寞的夜里
我还依然想念
你曾经给我最后的美丽

玫瑰爱情, 留下了芬芳
也留下我和你
在每个寂寞的夜里
我还依然想念
你曾经给我最后的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