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偷走了情伤了心

(2011-09-20 15:47:31) 下一个

偷走了情伤了心

作词:袁正
作曲+原唱:董静
翻唱:霞

霞云吻醉了黄昏
这一刻却没有永恒
等待夜幕又降临
还是剩下孤独的身影
以为你是我的缘分
付出了所有的真
做了你寂寞的替身
为何要吻你不爱的人

你偷走了我的情 
伤了我的心
像风雨般冷漠的转身
留下满地伤痕
你偷走了我的情 
伤了我的心
我还守着承诺望星辰
忘不了你的吻
你偷走了我的情 
伤了我的心
漆黑寒冷的夜深
冰冻痴情的心
(冰冻痴情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