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泪干了心更痛

(2011-09-15 15:12:10) 下一个

泪干了心更痛

作词:陈道光
作曲:谭希彬 
编曲:陈后华
原唱:周斌华
翻唱:霞

 又是一个多雨的秋天
叶落纷飞 风舞起
孤孤单单走在雨中
早分不清雨水泪水

尘世繁华 过往烟云
只想一生一世守护你
尘世繁华 过往烟云
只想一生一世爱着你

泪干了 心更痛
破碎的情感摇曳在风雨中
我该如何如何去选择
好似一场游戏一场梦

泪干了 心更痛
破碎的情感摇曳在风雨中
我该如何如何去选择
好似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场梦


-===谭希彬原创作品===-

尘世繁华 过往烟云
只想一生一世守护你
尘世繁华 过往烟云
只想一生一世爱着你

泪干了 心更痛
破碎的情感摇曳在风雨中
我该如何如何去选择
好似一场游戏一场梦

泪干了 心更痛
破碎的情感摇曳在风雨中
我该如何如何去选择
好似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场梦

泪干了 心更痛
破碎的情感摇曳在风雨中
我该如何如何去选择
好似一场游戏一场梦
一场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