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灞桥柳

(2011-09-02 17:41:39) 下一个

灞桥柳

作词:陈小奇
作曲:吴颂今 
原唱:张咪
翻唱:霞


灞桥柳,灞桥柳,
拂不去烟尘,系不住愁.
我人在阳春, 心在那深秋呀.
你可知无奈的风霜
它怎样在我脸上流,
它怎样在我脸上流.
............

灞桥柳,灞桥柳,
遮得住泪眼,牵不住手.
我人在梦中,心在那别后呀.
你可知古老的秦腔,
它并非只是一杯酒.
它并非只是一杯酒.
............
............
我人在梦中,
心在那别后呀.
你可知古老的秦腔,
它并非只是一杯酒.
......
灞桥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