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你真好

(2011-08-28 14:09:43) 下一个

有你真好

作词
+作曲+原唱:前世
曲:琴圣
翻唱


轻 轻地 对你说 我想你
远方的你 可知 我的心意
你 的梦中有我的 足迹
那是我 飞越了千山万里

轻 轻地 对你说我爱你
远方的你 是否 收到我情意
窗外每天清晨的那声 鸟啼
是我日夜守护你的相思 一缕

亲爱的 有你真好
有了你 从此心里没有 烦恼
生活再多苦我也不在乎
只要有你 相陪我就 知足

亲爱的 有你真好
多想和你 牵手相伴到老
漫漫红尘路太多的 无助
你是我的阳光也 是 雨露--

前世原创音乐作品

轻 轻地 对你说我爱你
远方的你 是否 收到我情意
窗外每天清晨的那声 鸟啼
是我日夜守护你的相思 一缕

亲爱的 有你真好
有了你 从此心里没有 烦恼
生活再多苦我也不在乎
只要有你相陪 我就 知足

亲爱的 有你真好
多想和你 牵手相伴到老
漫漫红尘路太多的无助
你是我的 阳光也 是 雨露--

亲爱的 有你真好
有了你 从此心里没有 烦恼
生活再多苦我也不在乎
只要有你相陪 我就 知足

亲爱的 有你真好
多想和你 牵手相伴 到老
漫漫红尘路太多的无助
你是我的阳光也 是雨----


 


千言万写不出那思念的感,激的文字表达不了那心,心跳的感。心与心的融合,心与心的交流,感与感的触摸,心的等待,心的呼,心的感知,心的感悟,你的出,你的存在生活增添了色彩,充了阳光。网有你真好,可以感到那幸福的等待,那缠绵的思念,那担心的挂,可以体会那心的感


用心去感知那多彩的生活,用心去感悟那充梦想的人生,网交流都希望方真自己诚实一点,不是戴着面具,不断化着角色,让这本来就虚拟飘渺的网又增添几分虚,都希望能交往真的朋友,用心去交流,在的网世界也感到有真情的存在,真的友。网有你真好,我学会了等待,我感受了那思念的心情。


有你真好,你像天使般在我的梦中守着我,呵着我。你像微人温暖的触摸,你像阳光散了我心中的阴霾,网有你是一种幸福,网有你是一种快,网有你是一个梦的开始,心的飞扬,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景,最美的相遇,感最近的人,可以感知内心的人。


能感到我的存在,我的感,我的快,我的幸福,心已被你走,感到了温暖,感受到了心与心的温度,我的世界,我的网,我的天空你敞开,用你的温柔,你的善良,你的美,你的感去照亮我的天空。


可以穿越,穿五湖四海去找你的存在。感可以未知,看到你有自曾相的感,就像存在记忆中,你是那么的熟悉,好像就你在等待。感可以你不会迷失在的网世界,一切随,跟着感走。感将两个人的心紧紧在了一起不离不弃,直到永


把白云送
给蓝天去装扮它的美,把阳光送万物去感受它的温暖,把雨露送大地去滋它的干枯,把白天空来生气,也祝福那些乱中的人早日和平,我什么也不能你,你的只有我的思念,我的等待,我的祝福,有也会带给忧伤.我会用心去呵你的,用心去平你心灵的忧伤,用心去感你的存在,用心去守候那来之不易的分,用心去珍惜你的思念,你的感,你那柔情,你那淡淡的,你的快就是我的幸福,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快,用心去陪伴每一分,每一秒,直到永


有你真好,你是我飞扬的梦,遇上你是我的,我都会幸福的,生活充阳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