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缘不散爱不离

(2011-08-17 16:51:50) 下一个

缘不散爱不离

词:会飞的猫
 
曲:李奇生
原唱:孙艳
翻唱:霞


我来...是您生命.凝结的.缘聚
我去...缘不散..不离
就当是...送我千里之外......
就当在...梦里等我归.......
我去...祈祷来生下一段相遇
我来...情不减..不渝.
吻尽您.....因我而落的泪滴
抚去您.....为我受尽的苦...
叫一声妈.
我亲爱的........
多想多想.多一秒...
如果还有什么..忘记..
请您忘掉.我的忧郁和叹..
叫一声妈.
我亲爱的........
多想多..多一秒...
如果还有什么..记起..
请您记住.我的欢笑.和敬..
我去...祈祷来生下一段相遇
我来...情不减..不渝.
吻尽您.....因我而落的泪滴
抚去您.....为我受尽的苦...
叫一声妈.
我亲爱的........
多想多想.多一秒...
如果还有什么..忘记..
请您忘掉.我的忧郁.和叹..
叫一声妈.
我亲爱的........
多想多想.多一秒...
如果还有什么..记起..
请您记住.我的欢笑.和敬.
如果还有什么..记起..
请您记住.我的欢笑.和敬..
妈妈..我真的不愿意离开您...
如果有来生..还做您的孩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