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邂逅

(2011-08-14 14:34:26) 下一个

邂逅  

作词:安华 林飞
作曲:刘亦敏
编曲:郑力宾
吉他:张艺

原唱:云菲菲
翻唱:霞

你我相遇纯属一次偶然
谎言为美丽的故事开启了心门
激情的天堂里我已来不及等
越过道德底线却还不知道
彼此真实的身份

那个寂寞的站台看到你
我真的乱了方寸
难以抗拒心灵的欲望
仿佛前世注定这场缘分
那个飘雪的冬季有了你
我不再感到寒冷
无须日久天长的厮守
只在乎你现在对我的这点温存

你我分手留下一份真诚
信笺把所有的秘密都已备了份
短暂的一次邂逅丰富了这一生
留下永恒瞬间就是那一个
不经意的眼神

那个寂寞的站台看到你
我真的乱了方寸
难以抗拒心灵的欲望
仿佛前世注定这场缘分
那个飘雪的冬季看到你
我不再感到寒冷
无须日久天长的厮守
只在乎你现在对我的这点温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