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指扣爱

(2011-07-05 15:46:53) 下一个

十指扣爱


/草原伊敏
/吴宏维
编曲/魔镜音乐室
原唱:天籁天
翻唱:霞


第一次牵你的手
一刹那的温柔两颗心都颤抖
只是那时候还没有理由
彼此的绕指柔一生都环环相扣
许多年以后 在人海中邂逅
你当初的情窦 已经玲珑剔透
我久别的问候 却比相思瘦
那一句话 我们已珍藏了几个春秋
让我再一次牵你的手
十指相扣 给你我一生的温柔
一起走到红尘尽头我们再回首
看幸福如何白了头
~~如何白了头

===
草原伊敏原创歌曲===

许多年以后在人海中邂逅
你当初的情窦已经玲珑剔透
我久别的问候却比相思瘦
那一句话 我们已珍藏了几个春秋
让我再一次牵你的手
岁月悠悠 一路风雨一路走
愿意为你倾尽所有
只要你快乐
就是我幸福的理由
~~幸福的理由
让我再一次牵你的手
岁月悠悠 一路风雨一路走
愿意为你倾尽所有
只要你快乐
就是我幸福的理由
~~幸福的理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