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 月 情 话

(2011-07-03 15:01:50) 下一个

星 月 情 话

作 词:吴 萍
作 曲: 李 翼
原唱歌手:于彬
翻唱


我躺在星星的怀里想你,
用星光刻下我们的名字。
无尽的夜空闪耀着甜蜜,
让爱一点一滴注入你的心里!
啊,想你,想你,想你……
我把自己关在梦里,
梦里你可听见爱的呼吸?

我躺在风儿的怀里想你,
用思念书写缠绵的诗句。
寂寞的夜里有我的呼吸,
让爱一丝一丝翻越千里万里。
啊,想你,想你,想你……
我把自己关在梦里,
梦里你可听见爱的呼吸?
啊,想你,想你,想你……
我还留在梦里,
梦里缠绵的情话,
可以让时空没有距离。
啊,想你,想你,想你……
我把自己关在梦里,
梦里你可听见爱的呼吸?
啊,想你,想你,想你……
我还留连在梦里,
梦里你可听见爱的呼吸?
见爱的呼吸?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