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变色的情感

(2011-07-17 15:32:37) 下一个

变色的情感   

作词:玲珑(于婷)
 
作曲: 凡间精灵 
原唱:晓月
翻唱:


你我的情感已变得苍白
窗外的路灯也轻易背叛色彩
.的心从此掉进了苦海
冰冷咸涩
, 痛彻心扉
你给我梦却
把梦带走
你说她的神秘更令你心动
你的残忍让我心痛
为什么我的悲喜有你掌控
爱过的你是怎样的情怀
曾经的笑容被锁在边远城外
我来不及防备就已被打败
如果没有你
我就不会如此无奈

====================
你我的情感已变得苍白
窗外的路灯也轻易背叛色彩
我的心从此掉进了苦海
冰冷咸涩痛彻心菲
你给我梦却又把梦带走
你说她的神秘更令你心动
你的残忍让我心痛
为什么我的悲喜有你掌控
爱过的你是怎样的情怀
曾经的笑容被锁在边远城外
我来不及防备就已被打败
如果没有你
我就不会如此无奈
爱过的你是怎样的情怀
曾经的笑容被锁在边远城外
我来不及防备就已被打败
如果没有你
我就不会如此无奈
如果没有你
我就不会如此无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