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你想到难以入眠

(2011-06-05 08:59:00) 下一个

想你想到难以入眠

作词:思念(冯文女)小李探花
作曲+编曲+演唱:阿Ben
翻唱:

列车 已经渐渐走远
泪水 模糊了我的眼帘
站台上的你衣袂翩翩
从此你是我所有的牵挂和眷恋
QQ里 无声的语言
看着你 就在我眼前
无法亲吻 你美丽的脸
从此我只能走进你的梦里面
想你想到难以入眠
装满的烟灰缸是我的思念
满心惆怅 细雨绵绵
多想立刻 飞到你身边
想你想到难以入眠
装满的发件箱是我的想念
几多关爱 情话绵绵
多么希望 陪在你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