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梦回江南

(2011-06-03 17:26:11) 下一个

梦回江南

词:徐阡寒
曲:王立
编曲:晨 晖
原唱:冰凌可儿
翻唱:霞


摇一只梦里的乌篷船
轻轻来到你的身边
唱一曲动人的昆曲
有乡音乡情的思念
喝一口西湖的老龙井
香透我的心田
想一想你的容颜
与你在梦里缠绵
啊,梦回江南
梦回江南,江南呀江南
我永远的眷恋
一山一水拨动我相思的琴弦
啊,梦回江南
梦回江南,梦里踏着你
小桥流水的画卷
明月何时照我
重回你的花窗前

剪一轮圆圆的月亮
梦里挂在我的窗前
听一曲古老的评弹
有吴侬软语的甘甜
梦一回迷人的田园
醉在你的山水间
想一想你的妩媚
与你在梦里相见
啊,梦回江南
梦回江南,江南呀江南
我千年的爱恋,
一草一木牵着我相思的情缘
啊,梦回江南
梦回江南,梦里吟着你
桃花流水的诗篇
明月..何时送.
重回你的杨柳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