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走过咖啡屋

(2011-06-15 17:12:44) 下一个

走过咖啡屋

卡斯词曲
原唱:千百惠
翻唱:小六新军+


女;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约的序幕

男;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女;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男;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女读;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约的序幕


男;每次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你我初次相识在这里
揭开了相约的序幕

女;今天你不再是座上客
我也就恢复了孤独
不知什么缘故使我俩
由情侣变成了陌路

男;芳香的咖啡飘满小屋
对你的情感依然如故
不知道何时再续前缘
让我把思念向你倾诉

合;我又走过这间咖啡屋
忍不住慢下了脚步
屋里再也不见你和我
美丽的往事已模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