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乡 恋

(2011-06-14 15:45:07) 下一个

乡 恋
---电视片《三峡传说》插曲


马靖华词
张歪基曲
原唱:李谷一
翻唱:小六新军+



男;你的身影,
你的歌声
永远印在我的心中

女:昨天虽已消逝,
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
你的一片深情
合:昨天虽已消逝,
分别难相逢
怎能忘记你的一片深情


女:我的情爱,
我的美梦
永远留在你的怀中
男:明天将要来临,
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送去我的深情

合:明天就将来临,
却难得和你相逢
只有风儿送去我的深情
...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