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无心人

(2011-06-14 15:06:54) 下一个

无心人



作词:望海高歌/孤独野牛
作曲+编曲:望海高歌
原唱:涓子(情人劫)
 
翻唱


我以为自己应该是最无心的人
却忘记了谁是那颗多情的情种
再怎么深爱都变成伤害
痴情人伤的最重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无情的人
却已经让心中感情陷入的太深
再不想提起曾经的温存
只想做个无心的人
让我做个无心的人
不想去回忆, 爱的伤痕
让我做个无情的人
别再去折磨伤痛的心
让我做个无心的人
黑夜里埋葬自己的灵魂
让我做个无情的人
爱死了情灭了
给自己留点余温
***********涓子音乐*********
我以为自己可能是最无情的人
却已经让心中感情陷入的太深
再不想提起曾经的温存
只想做个无心的人
让我做个无心的人
不想去回忆爱的伤痕
让我做个无情的人
别再去折磨伤痛的心
让我做个无心的人
黑夜里埋葬自己的灵魂
让我做个无情的人
爱死了情灭了给自己留点余温
让我做个无心的人
黑夜里埋葬自己的灵魂
让我做个无情的人
爱死了情灭了给自己留点余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