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爱

(2011-05-12 16:58:52) 下一个

不爱
词:想当年    曲:枫艺
原唱:许强    翻唱:霞


你说过今生和我长相依
地老天荒永远不分离
可你的心你的心总在徘徊
你的爱是那么的苍白
你还说你是我的唯一
海枯石烂也要在一起
可你的心你的心却在摇摆
为何让我独守这份爱
为什么誓言变成了谎言
化作伤痕在我心间
为何没把这感情看穿
天长地久总是一厢情愿
我不爱了不爱了
你的爱让我太累了
傻傻等待你的归来
却换来这无言的伤害
我不爱了不爱了
我的心已经很痛了
冰冷泪水淋湿了情怀
叫我如何面对这份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