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泪痕

(2011-05-28 13:24:45) 下一个

《泪痕》
作词:忧悠倦云
作曲+编曲:贝立宾
原唱:香满衣
作品演绎:霞
 

你像一叶忧伤的小..
轻轻地轻轻地靠岸
你说我是你找寻的港.
停靠在我怀里.最安然
你像一枚带露的花..
静静地静静地舒.
你说我是你依靠的枝.
绽放在.我臂弯.最灿烂
(MUSIC)
! 我的小船
总以为你是我.一生的相伴
不曾想海风又吹扬你的帆.
就在那个蒙蒙细雨.的秋天
! 我的小船
你还是.远行出我的视线
渐渐地消失.消失在天边
留下斑驳泪痕在我心间心间
(MUSIC)
你像一叶忧伤的小船
轻轻地轻轻地靠岸
你说我是你找寻的港湾
停靠在我怀里最安然
你像一枚带露的花瓣
静静地静静地舒展
你说我是你依靠的枝蔓
绽放在我臂弯最灿烂
(MUSIC)
! 我的花瓣
总以为你是我.一生的期盼
不曾想秋风会吹落你的浪漫
就在那个狂风劲吹的夜晚
! 我的花瓣
你还是.抖落.露水的凄婉
轻轻的一声一声哀叹.
离开了泪痕斑驳的枝干飘散
离开了泪痕斑驳的枝干飘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