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心距

(2011-05-21 16:54:44) 下一个

心距

作词:程世利
作曲:贝司(田娟)
编曲:林飞鸿
原唱:许强

翻唱:霞

心与心之间
距离有多远
总把孤单当风帆
我的爱就像风筝断了线
失去了停泊港湾

岸与岸之间
距离有多宽
总把月亮当小船
让思念静静漂泊在夜晚
幻想着你的笑脸

爱情是一支射出去的箭
让我迷
在春天
怎样才能回到你..身边
倾诉我心中的酸甜
思念是一曲流淌
.和弦
徘徊在梦的海岸
怎么才能看到你的笑脸
滋润我干涸的心田


岸与岸之间
距离有多宽
总把月亮当小船
让思念静静漂泊在夜晚
幻想你的笑脸
爱情是一支射出去的箭
让我迷失在春天
怎样才能回到你身边
倾诉我心中的酸甜
思念是一曲流淌的和弦
徘徊在梦的海岸
怎么才能看到你的笑脸
滋润我干涸的心田

 

 世上最深最浅的东西是人的感情;世上最宽最窄的东西是人的胸襟;世上最远最近的东西是人的眼睛;世上最大最小的距离是人的心距;世上最重最轻的东西是人的态度;世上最美最丑的东西是人的心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