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经不起等待

(2011-05-15 14:07:39) 下一个

爱经不起等待
 

作词:龙十三
作曲:王从友
编曲:清江浦音乐工作室
演唱:
啡啡(锁雪) 翻唱:霞

 

我用心 写着一首情歌
温情背后 掩盖的却是脆弱
记忆中那个熟悉的身影
一句再见 刺痛了我的心窝
思念你的时候
只好让眼泪 骗过这一刻的寂寞

想你的时候听着情歌
丝丝甜蜜 更多的却是苦涩
心里那个孤单的角落
你的相片 已经发黄褪色
放开手的时候
唯有孤寂的星星 陪我听这首情歌
从一开始 就不该选择爱我
几度温情 换来了无尽的折磨
我的爱经不起等待
痴心的泪水 我已咽下了太多
从一开始 就不该选择爱我
几度朝暮 变成了匆匆的过客
我的爱经不起等待
既然不爱了 就应该早点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