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光下的思念

(2011-05-15 12:52:16) 下一个

月光下的思念
作词+作曲+编曲+原唱:柒彩天空 
翻唱:霞
===============

 静静的夜晚.我看着远边的天
默默地等着你的出现
想你的时候我望着天上的月
就让月光带去我对你的思念
静静的夜晚我难以入眠
你那美丽的眼神又浮现在眼前
我多想..拥抱你去吻你那红润的脸
可天上的星星却那么的遥远
数着天上的星星
沐浴着宁静的月光
朦胧之中我仿佛又闻到了你的清香
啊 星伴着月儿走
月下恋人们手牵着手
夜暮树梢下只有身影..相伴的我
==============
静静的夜晚我看着远边的天
默默地等待着你的出现
想你的时候我望着天上的月
就让月光带去我对你的思念
静静的夜晚我难以入眠
你那美丽的眼神又浮现在眼前
我多想拥抱你去吻你那红润的脸
可天上的星星却那么的遥远
数着天上的星星
沐浴着宁静的月光
朦胧之中我仿佛又闻到了你的清香
啊 星伴着月儿走
月下恋人们手牵着手
夜暮树梢下只有身影相伴的我
夜色朦胧中只有身影.相伴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