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孤鹤

(2011-04-09 17:31:15) 下一个

孤鹤
作词:红雨滴 一凡
作曲:一凡
  
编曲:于洋
原唱:久久
     
翻唱:霞


来时的途中我迷失自己
孤独的灵魂在苍茫大地上游荡
梦里梦外我
苦寻找
寻找那属于属于我们的方向
来时的途中你独自离去
寂寞的心啊在飘雪季节里彷徨
今生今世我
苦等待
等待那属于属于我们的天堂
我是一.只孤鹤一只孤鹤
泪眼迷蒙中
再也不见你那痴情的目光
难道今.生注定再也不能与你

任凭我沉浸在那美丽的过往
我是一只孤鹤一只孤鹤
孤枕难眠时
只能回想那些心醉的时光
难道今生注定
再也不能与你重聚
任凭我哭湿
那黑夜的胸膛的胸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