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能不能再牵你的手

(2011-03-09 14:08:04) 下一个

能不能再牵你的手
词曲:徐连国

唱:孙艳
演唱:霞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让我靠在你的肩头
独自站在午夜的路口
好想痛痛快快哭个够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将你拥入在我怀中
从未放弃对你的追求
都被你..无情的带走
和你分手的那一天
是个下过雨后的夜
看着你消失在路的尽头
我的心也被你带走
多少次想要把你挽留
最终还是没勇气开口
从此我的心被你放逐
四处流浪没有归宿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让我靠在你的肩头
独自站在午夜的路口
好想痛痛快快哭个够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将你拥入在我怀中
从未放弃对你的追求
都被你..无情的带走
---------------
多少次想要把你挽留
最终还是没勇气开口
从此我的心被你放逐
四处流浪没有归宿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让我靠在你的肩头
独自站在午夜的路口
好想痛痛快快哭个够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将你拥入在我怀中
从未放弃对你的追求
都被你无情的带走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让我靠在你的肩头
独自站在午夜的路口
好想痛痛快快哭个够
能不能让我再牵你的手
将你拥入在我怀中
从未放弃对你的追求
都被你无情的带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