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

(2011-03-25 10:19:12) 下一个

爱的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

词曲:一凡
 
编曲:孙渔
原唱:涓子(情人劫)
翻唱:霞


曾经送你红玫瑰的是谁
比谁都要更爱你的又是谁
为你憔悴从不后悔
你的一颦一笑都让我沉醉
承诺永远不分开的是谁
答应今生好好爱的又是谁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让我大白天的遭遇天黑
曾为你狂, 曾为你醉
为你流干我的泪
曾为你痛, 曾为你悔
为你忘了我是谁
曾为你狂, 曾为你醉
为你流干我的泪
曾为你痛, 曾为你悔
为你忘了我是谁
别说爱到了尽头,谁是谁非
别怨情到了分手,谁错谁对
哭过醉过, 潇洒如昨
爱的世界没有谁离不开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