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累了心碎了

(2011-03-23 16:15:23) 下一个

爱累了心碎了
作词:客栈开心
 
作曲:佛爱
编曲:中艺音乐
原唱:孙艳
演唱:霞


在这个不眠的夜里
想放下一切来陪你
怕你伤心难过
也怕你夜冷孤寂
你告诉我今生你是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多少个醉心的夜里
我期盼梦中与你相遇
怕你伤心又寂寞
也怕你孤单的哭泣
多少个幸福的日子
我们一起沐浴阳光风雨
你告诉我今生我们
我们今生要在一起
是我 爱的天真
还是你爱的不够彻底
无情的话语已刺疼了
刺疼了我的心
滑过的温柔
再也没有往日美丽
一片真心换来的却是
却是伤心的泪滴
却是伤心的泪滴

多少个醉心的夜里
我期盼梦中与你相遇
怕你孤单又寂寞
也怕你伤心的哭泣
多少个幸福的日子
我们一起沐浴阳光风雨
你告诉我今生我们
我们今生要在一起
是我 爱的天真
还是你爱的不够彻底
无情的话语已刺疼了
刺疼了我的心
滑过的温柔
再也没有往日美丽
一片真心换来的却是
却是伤心的泪滴
是我 爱的太累
还是你爱的不够唯一
无情的泪水打湿了
打湿了我的过去
飘落的花瓣
凋零在那冰冷雨里
一片真心换来的却是
却是伤痛的记忆
却是伤痛的记忆
却是伤痛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