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真的失去你了吗

(2011-03-13 11:04:28) 下一个

我是真的失去你了吗

词曲+原唱:阿蔡 蔡献华 
编曲:赵红军
翻唱:霞


在静静的夜里总是 感觉到孤寂
虽然伴随着网络里的欢声笑语
在城市的人群中莫名的悲切
看着一张张冷漠的脸
在往日的日记记录我们的足迹
可再美的誓言却随风飘逝
曾经的爱恋就这样的放弃
伴随我的只是在心底的哭泣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失去了你了吗
你一个人的日子我是真的好担心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失去了你拉
在飘雪的日子,我默默的祝福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