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在乎

(2011-03-10 13:50:52) 下一个

谁在乎

作词:许诺(留声机)     
作曲:云 雁
  
编曲:北国草
  
原唱:孙艳   
翻唱:霞


真想要放手,没有找不到的理由,
无需再开口,也不要无辜的眼眸。
黄昏的地平线,
留不住夕阳最美的瞬间,
谁哭了,
隐藏在黑暗中的孤独。

给不了你幸福,至少能还你自由,
伤心那么多,哽咽着苍白的挽留。
遥远的海岸线,
浪迹着随波逐流的思恋,
谁在乎,
陌路在转身后的路口。

就这样算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不再期许怎样的辩白,
对于过去的过去。
就这样算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不再期许怎样的对白,
关于未来的未来?
谁又会在乎谁又会在乎,
美丽的相遇,终究不再美丽的放弃。


给不了你幸福,至少能还你自由,
伤心那么多,哽咽着苍白的挽留。
遥远的海岸线,
浪迹着随波逐流的思恋,
谁在乎,
陌路在转身后的路口


就这样算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不再期许怎样的辩白
对于过去的过去。
就这样算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不再期许怎样的对白
关于未来的未来?
谁又会在乎谁又会在乎,
美丽的诺言,陪伴不再美丽的容颜
就这样算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不再期许怎样的辩白
对于过去的过去。
就这样算了,把一切都忘了吧。
我不再期许怎样的对白
关于未来的未来?
谁又会在乎谁又会在乎,
美丽的诺言,陪伴不再美丽的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