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个雨夜

(2011-02-10 15:07:29) 下一个

那个雨夜  
作词:蓝月
谱曲:梅群 李冬生
编曲+原唱:于洋
翻唱:霞


走在雨夜的街市
看着发光的玻璃
里面闪动你的影子
心头腾起温馨的气息

还记得吗那个雨夜
我们在这条街相识
还记得吗那个雨夜
温馨激荡在我们心里
心头升起醉人的甜蜜
如今你已经舍弃
甜蜜却留在我的记忆
如今你已经远离
痴迷却刻在我的日记

站在寂静的街市
看着飘落的雨滴
脑海浮现你的名字
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

还记得吗那个雨夜
我们在这条街相知
还记得吗那个雨夜
甜蜜跌宕在我们心底
人生闪动七彩的美丽
如今你已经舍弃
甜蜜却留在我的记忆
如今你已经远离
痴迷却刻在我的日记

如今你已经舍弃
甜蜜却留在我的记忆
如今你已经远离
痴迷却刻在我的日记
我成了爱的奴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雨夜,的确撩人啊,哈哈哈。。。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雨夜
使俺想起
雨夜那个...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