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留下一个孤独的人

(2011-02-06 09:11:46) 下一个

留下一个孤独的人
词曲 + 原唱 : 蔡献华
翻唱:霞


找不到爱情的方向
忘掉了你已转身
你说着那安慰的话语
你看不见破碎的心
那天在雨里你抛弃了曾经的真
那天夜里我失去了最爱的人


我仍然会莫名的想念
我留恋爱过的眼神
我仍然在心碎泪流
想着温暖过 我的人
雨还在纷飞你抛弃了曾经的真
每个夜里我找不到思念的人


我的泪是为你伤心
守着一个苍白的吻
我的爱已全是伤痕
留下一个孤独的人
我的泪是为你伤心
守着一个苍白的吻
我的爱已全是伤痕
留下一个..孤独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