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2011-02-14 15:48:24) 下一个

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作词:梦儿随风(王可)
作曲:快乐大猫
编曲
:起点音乐
原唱: 孙艳
 
演唱:


我独自在冷雨中徘徊
寻找那份永恒的真爱
我用了无数时间来灌溉
逝去的美好不会再回来

其实我没有把你忘怀
只为那份长久的期待
一个人漂泊在茫茫人海
放不下对你最深的爱.....

嗨,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那寂寞到今天依旧在
既然不能据他千里之外
让我们放下感情的债

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人生需要更多的精彩
既然他是你选择的爱
我的祝福同样也会在
--------------
其实我没有把你忘怀
只为那份长久的期待
一个人漂泊在茫茫人海
放不下对你最深的爱.....

嗨,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那寂寞到今天依旧在
既然不能据他千里之外
让我们放下感情的债

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人生需要更多的精彩
既然他是你选择的爱
我的祝福同样也会在

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那寂寞到今天依旧在
既然不能据他千里之外
让我们放下感情的债

你的爱能否再回来
人生需要更多的精彩
既然他是你选择的爱
我的祝福同样也会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