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是离了水的一条鱼

(2010-12-11 15:17:20) 下一个

我是离了水的一条鱼
词:千童
曲:平凡人 小龙女
编曲:于洋
原唱:囚鸟   
翻唱:霞


多少个不眠的夜里,想念你哭泣
狂雪敲打着窗棂,寒风阵阵袭
弄丢了欢歌和笑语,为了你焦虑
烛泪染红了烛台,点点滴滴.

我是离水的一条鱼,痛苦为了你
多么想依偎你怀里,走进你梦里
人生知己难寻觅,有缘难相聚
亲爱的你呀可知道 我的心意。

痴心永不移,心被你占据.
红尘因你更美丽,自强不停息
快乐为了你.,憔悴为了你。
日记里写的都是你,担心你受委屈

多少个不眠的夜里,想念你哭泣
狂雪敲打着窗棂,寒风阵阵袭
弄丢了欢歌和笑语,为了你焦虑
烛泪染红了烛台,点点滴滴.

我是离水的一条鱼,痛苦为了你
多么想依偎你怀里,走进你梦里
人生知己难寻觅,有缘难相聚
亲爱的你呀可知道 我的心意。

痴心永不移,心被你占据.
伤也是一种幸福,擎天顶着地.
飞蛾为爱扑火,无悔无怨言,
忍住悲伤不逃避.,为了你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