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曾经那么在乎

(2010-12-02 12:39:55) 下一个

曾经那么在乎 

作词:梦儿随风
作曲:快乐大猫
编曲:起点音乐
演唱:霞


我心里其实很清楚,
你给的爱已经模糊,
究竟我怎么做你才满足,
才会让心慢慢去救赎,
不曾感觉我的无助,
看你的世界已模糊,
究竟我该不该选择退出,
还给你所谓的那份幸福,
我只想走自己的路,
即使爱已经谢幕,
放下思念的包袱,
我的心已经没了感触,
为你真心真意的付出,
却疏忽了自己的痛苦,
以为你就是我的全部,
最后变成过往云烟的糊涂,
我对你曾经那么在乎,
不顾一切追逐你的脚步,
为你挣脱枷锁,摆脱束缚,
换来只是沧海桑田的..一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