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烟花

(2010-12-11 07:30:33) 下一个

烟花
作词:红尘
作曲+编曲:王廷威(氧气音乐工作室)
首唱:珠宁(华人红歌手)
翻唱: 霞


从我的心到你心间 -
究竟还要再走多远 -
忘不掉的人,忘不掉的痛 -
忘不掉的从前 -
你的沉默很久很久 -
仿佛世界已经冻结 -
冷的夜..心冷,痛的夜..心痛
苦涩的泪侵蚀着心田 -
是什么如此的美 -
划亮天空的黑暗 -
听得到心碎的声音 -
擦干泪向远方看 -
那一朵烟花灿烂 -
但是开不到永远 -
又何必苦苦.的眷恋 -
对我的伤心视而不见 -

从我的心到你心间 -
究竟还要再走多远 -
忘不掉的人,忘不掉的痛 -
忘不掉的从前 -
你的沉默很久很久 -
仿佛世界已经冻结 -
冷的夜..心冷 ,痛的夜..心痛 -
苦涩的泪侵蚀着心田 -
是什么如此的美 -
划亮天空的黑暗 -
听得到心碎的声音 -
擦干泪向远方看 -
烟花散星光依然 -
像是我痴心一片 -
又何必空空的遗憾 -
让我孤独的心似漂泊的船 -
无法靠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