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的情关

(2010-11-04 16:47:48) 下一个

爱的情关

:镇守情关
:凡间精灵

:凡间精灵 
翻唱:霞


对你的思..从未.改变.....
你的笑靥.常萦绕在我心.......
深爱中.你突然.的转.....
把我推向.爱与恨的........
对我的情..你丝毫不留......
你的影子.常在我脑海中盘.......
分手时.你狠心.的双.....
看不清.我内心.的哭.......
也许是.我在你.的面......
说不出.令你感动.的语........
...只是傻傻.的守.着爱的情关.
当我明白.爱需要呵护.......
你却已..........
................
对你的思..从未.改变.....
你的笑靥.常萦绕在我心.......
深爱中.你突然.的转.....
把我推向.爱与恨的........
对我的情..你丝毫不留......
你的影子.常在我脑海中盘.......
分手时.你狠心.的双.....
看不清.我内心.的哭.......
也许是.我在你.的面......
说不出.令你感动.的语........
...只是傻傻.的守.着爱的情关.
当我明白.爱需要呵护.......
你却已..........
也许是.我在你.的面......
说不出.令你感动.的语........
...只是傻傻.的守.着爱的情关.
当我明白.爱需要呵护.......
你却已..........
你却已..........
..............
白:我.痴守着.爱的情关.
任时光流失.岁月变迁..
期待有那么一天

 词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