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绝恋

(2010-11-28 14:04:24) 下一个

绝恋
词曲+
原唱歌手:桐雨
翻唱:霞


如果没有 那一次见面
我又何必为你哭红双眼
如果不是 当初我留恋
我就不会站在痛苦边缘
既然相恋 就别再说着谎言
别再让我日夜承受孤单
既然离别 就永不再相见
就让我把生命画上句点
别再相见 别再来纠缠
你给过我太多的谎言
别再想念 别再续情缘
我不再留恋离和悲欢
别再期盼 别许下誓言
眼睁睁看着你走远
别再眷恋 永远说再见
永远永远不再相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