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落幕的情爱

(2010-11-28 14:02:11) 下一个

落幕的情爱
词:晓月
曲:瑞雪
原唱:零度童话
翻唱:霞


昨夜的那场....
淋湿了所有的记.....
你的.誓言.你的.承诺.
在雨中.随风.飘落...
曾经的那份....
触碰了寂静的心.....
我的.无奈.我的.悲哀.
在月夜.悄然.放开...
.............
今夜冷风.飘荡..
今夜点点.的星...
你的影踪.. 的忧...
不知要去向.何方....
一段故事..份情爱.
一段回忆.. 份情怀.
送走多少..经的迷.
收起无助的彷.....
和我落幕的..
say goodbye........
...............
昨夜的那场....
淋湿了所有的记.....
你的.誓言.你的.承诺.
在雨中.随风.飘落...
曾经的那份....
触碰了寂静的心.....
我的.无奈.我的.悲哀.
在月夜.悄然.放开...
.............
今夜冷风.飘荡..
今夜点点.的星...
你的影踪.. 的忧...
不知要去向.何方....
一段故事..份情爱.
一段回忆.. 份情怀.
送走多少..经的迷.
收起无助的彷.....
和我落幕的..
say goodbye........
...........
今夜冷风.飘荡..
今夜点点.的星...
你的影踪.. 的忧...
不知要去向.何方....
一段故事..份情爱.
一段回忆.. 份情怀.
送走多少..经的迷.
收起无助的彷.....
和我落幕的..
say good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